Twins出道20周年,阿娇给阿sa一屋惊喜,阿sa对阿娇称呼看出感情

2021-05-18 23:30:12 大嘴巴娱乐

娱乐圈有没有真友情?这个话题说起来就是老生常谈,但是如果真的要细细数来的话,Twins组合算是一个。今年是Twins组合成团的20周年,尽管两人已经很少合体参加节目,演唱会也几乎看不到她们的身影,但是20年不解散,已经是这对姐妹花真友情的最好见证,尤其是在彼此都经历了这么多的情况下。

5月18日是Twins组合出道的20周年纪念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阿Sa蔡卓妍在社交媒体发文:“祝我们20周年快乐,完成14日隔离就即可见到我的小娇娇(阿娇钟欣潼)”。此外,Twins组合还在这一天发布了一首新歌《小小女人》,令外界十分期待。

发文庆祝20周年以及对外发新歌之外,阿Sa还晒出一段影片。原来阿Sa因为工作原因,回家需要面对14天的隔离,隔离结束之后,好姐妹第一时间就来迎接她回归。不仅如此,阿娇还给阿Sa准备了一屋子的快递作为惊喜。

阿Sa在见到阿娇的那一刻,开心之余是有点意想不到的,开门之后看到一屋子的快递惊喜,开心地蹦起,但是阿Sa说最开心的还是能看到自己的好姐妹,而不是这一屋子的快递。

2000年,阿Sa和阿娇签约英皇,同年以Twins组合的形式出道,并发行同名EP《Twins》。Twins组合真正出圈,是凭借歌曲《下一站天后》,熟悉的人就能明白,那几年大街小巷到处都在播放这首歌。2015年Twins组合发行专辑《见习爱神》大卖,那几年是Twins组合的事业巅峰。

如今的Twins组合,已经鲜少有合体唱歌的时刻,对于歌迷们来说,能看到她们在20周年发新歌,已经是意外之喜。如果能够顺势开演唱会,一定是更加令人开心的消息。最后,祝Twins组合成团20周年快乐,希望这对娱乐圈真姐妹,能够将友情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