毫无悬念!常规赛MVP稳了?恭喜约基奇!恐怖数据成历史第一人

2021-05-18 23:08:27 董狐直笔

北京时间5月18日,随着常规赛的结束,本赛季联盟各大奖项的最终归属也成为了人们热议的焦点。包括最佳教练,最佳防守球员甚至最快进步球员等奖项都存在着比较大的争议,但是最重磅奖项常规赛MVP的归属却毫无悬念。

搭讪.jpg

根据目前众多媒体和记者公布出投票结果来看,掘金球员约基奇获得了所有MVP的第一选票,这意味着约基奇将毫无悬念获得本赛季常规赛MVP奖项,甚至有可能冲击库里单赛季全票MVP的壮举,恭喜约老师。

是的.jpg

回顾本赛季约基奇的表现,当选常规赛MVP可谓实至名归。赛季72场全勤,在场均34.6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以得到26.4分10.8篮板以及8.3助攻的全面数据。同时投篮,三分以及罚球三项命中率分别高达57%,39%以及87%,约基奇作为一个内线球员,拿到这样的数据堪称恐怖。

搭讪.jpg

另外,本赛季约基奇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三项数据再次领跑全队,这已经是约基奇连续第4个赛季做到这一点,也成为了历史第一人。如果本赛季约基奇凭借这样的表现还拿不到常规赛MVP的话,那可就是联盟的大笑话。

是的.jpg

如果本赛季约基奇能拿到常规赛MVP的话,那么他将成为NBA历史上第6位全勤MVP。前5位分别是1997年的卡尔-马龙、1998年的乔丹、2002年的邓肯、2004年的加内特以及2008年的科比。反正我非常看好约基奇成为历史上第6位全勤MVP,问题不大。

搭讪.jpg

可能有球迷会说掘金季后赛首轮面对开拓者可能会遭遇一轮游,约基奇不配得到这个MVP。这话就比较有意思了,联盟评选的是常规赛MVP,又不是季后赛MVP,即使季后赛首轮被对手4-0横扫出局,也不影响常规赛MVP的含金量,大家说还不是这么个道理。

是的.jpg

至于在即将开打的季后赛当中,掘金会不会遭遇首轮游的尴尬,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