蒲巴甲与小9岁的未婚妻分手,曾因求婚徐冬冬的绯闻甩锅王力宏

2021-05-18 23:07:08 桃子娱乐八卦

以《加油好男儿》冠军身份出道的蒲巴甲与未婚妻分手了。蒲巴甲与90后人气演员梁洁在17年被拍到亲密照恋情曝光。18年蒲巴甲高调求婚,随后两人订婚。原来求婚、订婚的下一步不一定是结婚,还可能是分手。

蒲巴甲和梁洁的工作室双双发布声明,表示二人已经和平分手,两位当事人也向对方表达了谢意和对未来的祝福。这段因戏结缘的恋情让两人多次登上热搜,存在感大增,如今官宣分手再刷一波热度。相差9岁的他们在一起挺出人意料,分手反而有点意料之中的意味。事实上,早在数月前,梁洁就已经删除了蒲巴甲求婚以及两人订婚的相关内容。

蒲巴甲向梁洁求婚时,梁洁也就23、24岁的样子,并且刚刚凭借《双世宠妃》红了一波,以“八王妃”一角猛吸一波关注,从小透明正式成为一朵人气小花。这时候选择求婚的蒲巴甲也收获了同样多的关注,一时之间人气高涨,几乎堪比《好男儿》夺冠时期。

虽是以选秀冠军的身份出道,可蒲巴甲的事业发展总是不温不火,以前还被晚会邀请去唱歌,演戏都是担纲男主。这几年人气下降的厉害,存在感很弱,拍戏也基本都是在演配角了。唯一让他有些许热度的就是恋情了。遗憾的是蒲巴甲的个人感情风评并不好,被斥“拍一部戏,求一次婚”。这是真实的吗?

这得从蒲巴甲的之前的一段感情经历说起。前面说了,蒲巴甲和梁洁是因戏结缘。其实蒲巴甲和前任女友徐冬冬也是因戏结缘,两人因拍摄《第一散兵队》传出恋情,并被曝光了蒲巴甲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求婚的照片以及二人亲昵的互动。孰料后来蒲巴甲接受访问时否认恋情,否认求婚,态度坚决地还反问记者:确实是我吗?还开玩笑似的甩锅王力宏“可能求婚的是王力宏吧”。因他的长相神似王力宏,有“小王力宏”的称号。

随后好友为徐冬冬鸣不平,爆料蒲巴甲与徐冬冬恋爱期间出轨别的女演员。双方掀起了小规模的网络骂战。不久之后徐冬冬发文称她和蒲巴甲已经分手,希望网友不要再来她的评论区提这件事了。隔了一段时间,蒲巴甲和演员王力可亲密同行被拍,与王鸥的亲密互动也引发争议。

蒲巴甲在与李小璐合作拍戏时也传过绯闻。网友支持蒲巴甲和梁洁分手也有这个原因,他们表示梁洁正值事业上升期,不妨专心搞事业,以后会遇到足够优秀和忠诚的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