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走路仪态绝了,直角香肩显气质,网友:迪士尼在逃公主

2021-05-15 23:31:56 猫眼电影

5月15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上曝出一点刘诗诗现身成都某活动的视频。

视频中,刘诗诗身穿一件浅粉色的连衣裙,脚上穿着一双同色系的尖头高跟鞋,整个人看起来温柔至极。刘诗诗走路时的体态都非常优美,给人一种大家闺秀的感觉,落落大方很有气质。不少网友直呼:“仙女下凡”。

近看刘诗诗的脸,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惹人羡慕,披散着一头秀发的刘诗诗看起来十分淑女。刘诗诗的下颚线和锁骨都非常明显,鼻梁又挺又细,一双桃花眼十分迷人,眼里好像有星星一般。

刘诗诗的另一个造型也非常惊艳。她身穿一件明黄色的抹胸连衣裙,尽显腰身。连衣裙的抹胸设计露出了刘诗诗的香肩,直角肩非常标准。她的天鹅颈也为她的高贵气质加分不少。

看到视频后的网友们议论纷纷,都在评论区向刘诗诗投去羡慕的眼光。不少人都觉得刘诗诗走路十分优雅,天鹅颈太美了,像是迪士尼的在逃公主。还有网友直言:“刘诗诗走进我心里啦。”

刘诗诗不仅颜值高身材好,演技也非常精湛。早年刘诗诗出演《仙剑奇侠传三》中的龙葵一角,获得了不少关注和肯定。之后刘诗诗还主演了古装剧《步步惊心》,在当中扮演穿越到清朝的马尔泰若曦,给不少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去年,刘诗诗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和《流金岁月》都非常火,刘诗诗和倪妮站在一起像两只高贵的天鹅一般,十分搭配。

希望刘诗诗能一直保持良好的状态,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精彩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