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环王3票房破亿!猫眼重映开分9.6,拍完电影咕噜收到1枚魔戒

2021-05-15 23:18:00 猫眼电影

5月15日,《指环王3》内地重映,得到了广大观众的支持。据猫眼电影专业版显示,截止到15日19:36:04,票房已经即将突破亿元大关,成为电影市场势不可挡的口碑神作。

《指环王3:王者无敌》是《指环王》系列电影的最终章,各方势力将会聚集中土,掀起一场决定所有人命运的大战。护戒联盟的阿拉贡必须成长起来,作为继承人担当责任。

与前两部一样,护戒联盟能否战胜邪恶的希望在于霍比特人弗罗多,只有他才有可能熔毁魔戒。弗罗多只好再次与咕噜做伴,前往黑暗之地冒险,寻找战胜的机会。

《指环王3》可谓是史诗级的奇幻巅峰之作,2004年在内地首映时就收获了超高的口碑。这部电影画面质感十足,特效精美绝伦,剧情又细腻的探讨了人性的善恶,深得观众的喜爱。

这次在内地重映,猫眼电影的开画评分高达9.6,可见观众的热情与认可。

网友看了《指环王3》之后,纷纷给予了超高的评价。有人说特效超级棒,观感体验好,如果不看肯定会后悔。也有人说画面很精美,真的是史诗级的战争场景。还有人早早的定了最好的影厅,准备趁着周末前去观影。

在《指环王》三部曲拍摄结束后,饰演佛拉多·巴金斯的伊利亚·伍德和饰演“咕噜”的安迪·瑟金斯各自都收到导演彼得·杰克逊送出的魔戒小礼物作为纪念,两人都感到非常高兴。

《指环王3》的制作、剧情、表演水平都是同类电影的口碑巅峰,快去影院看看这部史诗大作吧,相信一定不会让观众失望。预祝电影票房持续走高,收获到更多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