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这是什么憨憨行为?和工作人员大合照,却用桌布遮住自己腿

2021-05-15 23:18:14 TF娱乐圈

在最近的《恰好是少年》的节目组合照中,网友们发现了一个特别的点,总结出了王俊凯的确是个憨憨。

在合照中,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三人坐在桌子旁边,后面都是工作人员,是《恰好是少年》团队的一张合照中。在这张合照中,明星们并没有看向镜头,而是低头望着,应该是大家都在看一个东西,这张照片是在大家放松状态下的拍摄的,也反应更加真实的一面。

王俊凯身上的一个小细节也吸引了网友们的注意,王俊凯坐在圆桌旁边,却把红色桌布拉过来顺势遮住了自己的腿。也不是没有穿裤子,而是专门用桌布挡了腿,这是在珍惜自己的裤子,还是不愿意身上被弄脏?不得不说,这其实还真的是处女座王俊凯能够做出来的事情。

王俊凯是处女座,而他确实是有点强迫症的,经常表现在整洁度上,比较不喜欢脏乱。此前《恰好是少年》王俊凯坐在后座,而后座上已经堆积了很多垃圾,处女座的王俊凯直呼我受不了了。时间再拉回小时候,王俊凯和王源、易烊千玺还在一起训练的时候,就有一个名场面。当时都在训练室训练,分别拿着三个话筒线,但是三个话筒线缠在一起了,本来王俊凯并没有在意,还是在练习唱歌,但是后面可能是实在忍无可忍了,就动手开始操作了。

这个过程实在是很繁琐,需要手动绕绳子,有时候也需要其他两个队友跳过来跳过去,但是都知道大哥的强迫症,所以王源和易烊千玺也是照做,积极配合调动话筒线,后来实在是很有难度,调整到一定程度,就放弃了。

后来录制节目也是如此,因为王俊凯也实在是忍受不了节目组摆放的东西,所以做完任务之后,王俊凯就动手开始帮工作人员收拾东西、收拾桌子,这是多么勤劳的打工人啊!这次用桌布遮住自己的腿,小娱也更倾向于不想要让桌子上的东西掉落到自己身上,弄脏衣服,所以是热爱干净的少年呐!

但是也有网友表示王俊凯这个行为真的还有点憨憨的,像是一个有趣的喜剧人一样。从《恰好是少年》开播开始,王俊凯“喜剧人”的形象已经渐渐地开始深入人心了,总是保持着一颗孩子般的童心,做出的事情却是很幼稚,但也会非常有趣。就比如说王俊凯曾说出的一个金句,此前因为听了董子健的话喝了青稞酒,因此高反了。

后来看到了高原上不宜喝酒这句提醒之后,王俊凯也恍然大悟。王俊凯表示“青春献给小酒桌,醉生梦死就是喝,”我希望他把这句话无吊,在高原上喝酒就是错!董子健反问:你是信兄弟还是信医生?王俊凯立马回应:“医生在乎我的健康,我的兄弟只在乎快乐!信科学信医生,不要相信董子健”。

这句话说的王俊凯真的很智慧了,教会了大家该如何回应兄弟们喝酒的请求,又莫名觉得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