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天奇案》有情人终成眷属,廖碧芝和李世华获救,他们约会成功

2021-05-15 23:07:18 岩姐说

文/岩姐,原创内容,抄袭必究!

由陈展鹏、黄智贤、林夏薇、冯盈盈、蒋祖曼、张颖康、刘佩玥等人主演的电视剧《逆天奇案》真好看,剧情紧凑,情节充满吸引力,人物也个性鲜明。

这部由七个离奇迷案组成的电视剧,一个新的案件圆满结束。在这个单元中的主角是廖碧芝和李世华,由林熹瞳和黄嘉乐饰演。两位都是很好的演员,虽然是配角,但用演技征服了观众。

其实,廖碧芝和李世华的故事,还是很老套的,他们都是好人,牵扯进大坤被杀的案件之中,两个人都是无辜的。特别是李世华,他就是一个深爱女友的老实人。他勤劳、善良有责任,对自己的事情很用心,对自己的女友很真心,即便有时候面对坏人敢怒不敢言,但他该承担的时候勇敢站出来,甚至为了女友廖碧芝牺牲自己。

而廖碧芝也是一个可怜的人,父母早就不在了,自己和自闭症的弟弟被年迈的奶奶养大,刚毕业就参加了工作,一个人要照顾奶年和弟弟,着实不易。好不容易遇到李世华这么好的男人,却被大坤害了。

还好,故事的结局,廖碧芝和李世华有情人终成眷属,他们都被无罪释放,又可以幸福开心在一起,照顾奶奶和弟弟。

通过这个案件,也让观众发现了钟嘉瑜的魅力所在。之前觉得她高冷,觉得她只会为有钱有势的人服务,实际上她也有一颗爱心,也有自己的原则和底线。为了帮助廖碧芝证明清白,她很用心,和自己的助手去调查,去分析,去找专业的人帮忙,最终赢得了官司,让廖碧芝获得自由。

当然,其中也离不开黄智贤饰演的沈韦力的功劳。他是一个很有专业素养的人,也懂得怎么破案。在沈韦力的亲力亲为之下,找到了关键性的证据,让钟嘉瑜有了更好的机会帮助廖碧芝。

所以,严格意义上来说,廖碧芝案的成功破获,是钟嘉瑜和沈韦力合作的结果。故而,两个人也有了更多的机会接触、见面,在庆祝廖碧芝和李世华获救的时候,他们也终于解开误会,选择约会。

这一次,他们约会很成功。虽然沈韦力还是等了很久很久,并且买了两场的电影票,但钟嘉瑜还是来了,迟到没有关系,这一次她没有缺席。两个人终于看了一场电影,还撒了一把狗粮。

不得不说,成年人的恋爱是理性且浪漫的,沈韦力对钟嘉瑜真的很用心。除了购买了两场的电影票,还把周围的位置都买了,只是为了让钟嘉瑜有一个舒适的观影体验,真的很用心了。

沈韦力和钟嘉瑜约会成功,也让观众松了一口气。毕竟从一开始他们互相欣赏开始,就没有一次约会成功的。除了沈韦力要抓坏人,就是钟嘉瑜要打官司,反正两个大忙人,总是碰不到一起,想要约会真的好难。

好在,这一次,有情人终于约会成功,他们可以在一起,周丽欣饰演的Mary就轻松多了,也不用总是操心他们的事情了。结果皆大欢喜,这也是观众所想看的。

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内容系岩姐说原创。未经许可请勿转载,一经发现必究其责。诚望大家批评指正,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