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B体育:曼城加薪意愿揭1亿天王窘境,10倍薪资优势

2021-04-17 23:12:54 周语奇闻

在曼城跨过坐拥多名当红天才的多特蒙德之后,球队距离梦寐以求的大耳朵杯已经更进一步,而不论本赛季能否如愿登顶欧陆之巅,相信正不断在世界范围内扩充体育布局的背后金主,都不会就此停下脚步。正因如此资金还会不断输入,引援补强不会停,对阵中球星的加薪续约也不会停。在用一份大合同留下当前阵容支柱德布劳内之后,曼城开始把目光放到了未来,据英国媒体《镜报》报道,球队想要加薪续约本赛季强势崛起的福登。

8e6c85bbc94d233ab4564c02bf23a4c8.png

这名还有1个月才将年满21岁的青训瑰宝,赛季至今已在联赛和欧冠斩获9球7助攻,其中更用顶级表现,成为了球队淘汰多特蒙德的大功臣之一,在主客两回合交战中,福登踢满每一分钟,奉献出2粒关键进球,两场赛后评分均超过8分。而坐拥如此表现的福登,当前周薪竟然只有3万英镑,因此曼城对其加薪的意愿,也揭开了队内一名1亿天王的窘境。他就是在欧冠8强淘汰赛,仅获得了几分钟出场时间,可却依旧不忘用浪费进球良机来“快乐”一下的斯特林。

11331f634e6fbb2b17ba5907275ab2cb.png

15年夏窗曼城以数千万高价从利物浦签下他,在主帅瓜迪奥拉激活之下,这名大英帝星迎来强势崛起,19年底他在德国《转会市场》的身价估值达到了惊人的1.6亿欧元。不过比虚无缥缈的身价估值更让大部分球员眼红、自卑的是,1年之前,也就是2018年年底,曼城与斯特林续下了一份直到2023年才到期的加薪长约,这让斯特林周薪飙升到了30万英镑。也就是说当前斯特林对福登,有着多达10倍的薪资优势,然而近段时间,他的进球助攻数据却遭到了“1比5”完败。

c9d7a8fddadd5c7caad134ffea9048ff.png

福登在自己最近7场联赛和欧冠较量中,制造5球分别为2粒进球与3脚助攻,反观斯特林则在自己登场的7场联赛和欧冠比赛中收获1球。除此之外,身价估值已经跌至1亿欧元的他,纵观整个赛季表现,也基本快全面落后于福登了。

80ac1985394f3b1fa1d1472578d0322d.png

BOB-体育报道,这里以联赛和欧冠这两大赛场作为衡量标准,福登每135分钟能为球队制造1球,斯特林为每152分钟制造1球,场均失误方面,福登为1.3次、斯特林则接近2次,最后福登7.19分场均赛后评分也渐渐超过了7.13分的斯特林。所以如果斯特林再不加把劲,再继续坚持自我快乐,那么表现远配不上薪资的他,被清洗抛售的风险无疑正不断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