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本》下期要爆,最受欢迎的嘉宾又来了!山河令粉丝要高兴坏了

2021-04-17 23:08:04 阿波爱电影

一部改编自P大《天涯客》的《山河令》,由龚俊、张哲瀚主演。谁也没有想到,会成为今年耽改剧中的爆款。

《山河令》这一部剧,讲述的是温客行和周子舒在刀光剑影的江湖中,相遇、相知、相识的故事。它没有拘泥于一般的耽改剧,而是构建了一个庞大清晰的武侠世界,剧本改动得也很到位,最终在豆瓣拿下了8.6分。

两位主演也凭借着《山河令》的爆红,人气更上一层楼,频繁地在综艺节目中刷脸。

此前,龚俊、张哲瀚就一起合体上过《快本》。

那一期的《快本》,哪怕是没有看过《山河令》的观众,也觉得是近段时间,最搞笑一期的《快本》了。

龚俊和张哲瀚在《快本》中,可谓是解放天性,没有什么偶像保护。两个人学跳舞的那一段,也着实太搞笑了,最后还是节目组放水,他们才得以顺利地完成任务。

丢手绢的环节,龚俊和张哲瀚也成功地带动全场,实在是氛围满满。

哪怕这一期节目已经播出很久了,但还是会有《山河令》的粉丝,会翻出来二刷、三刷,再看一次错过的细节。

在这里,还有一个好消息要告诉大家。下一期《快乐大本营》,最受欢迎的嘉宾龚俊他又来了,山河令粉丝估计是要高兴坏了。

目前,下一期《快本》的预告片已经放出来了,是要爆的节奏啊!

前段时间,龚俊打工人穿哪吒服装的造型,火遍了整个社交平台。下一期的《快本》,就是龚俊穿哪吒装的那一期。

下面,我们来看下期《快本》的预告内容。

下一期的《快本》,展开了全新的选秀内容。

这一次,将会由两位常驻嘉宾,加入快乐家族,应该是填补谢娜不在的空白。对于新人的加入,快乐家族们也迎来了评审团的问题。

龚俊的问题,还是那么地有梗,不愧是“初生牛犊不怕虎”,这样有点尖锐的问题,也是问得出口。

除了龚俊之外,这一次还有一位很受欢迎的嘉宾,那就是武艺。武艺每一次上《快本》,也总是让观众感到满满的惊喜,真是一个宝藏男孩。

最后,我们来看一下龚俊这一套哪吒装扮,也是非常地可爱帅气了,也只有龚俊这么帅气的外形和身材,也能够驾驭住这样的造型。

遗憾的是,这一次张哲瀚没有来,期待着下一次龚俊和张哲瀚再同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