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女性想做现代版“杨玉环”,显瘦穿搭技巧学起来

2021-04-17 22:59:59 小陈聊搭配

人到中年,不少女性就开始发愁自己身上怎么也甩不掉的赘肉,为了减肥大家也是各种办法用尽。事实上胖瘦皆是一种美,只是各自美法不同,与其为了身上的赘肉郁郁寡欢,倒不如学习起来显瘦穿搭技巧,合理安排自身的赘肉,玉貌丰盈胜过杨玉环。

显瘦穿搭技巧并不是教大家一味地包裹住自己身上的赘肉,而是合理地教大家怎么去修饰身材,适当显露身材的同时也要懂得遮掩身材缺陷。想要掌握显瘦穿搭技巧,主要把握住以下四点就可以了!

显瘦穿搭技巧一:色彩戏法,深色显瘦

过了三十岁以后,大多数女性都无法逃脱中年发福的套路,多数长肉的地方主要集中在小腹、手臂和大腿上。想要显瘦就要懂得色彩戏法,通过颜色的明暗交替打造出视觉上的显瘦感觉。越是赘肉集中的区域越应该用深色系的服装来遮盖。很重要的一点就是,中年女性想要显瘦一定不要尝试高领服装,即使是黑色衣服也没办法拯救没有脖颈的五短身材。

大家在挑选衣服的时候,尽量选择黑色系服装,款式上可以选择V领的服饰,不仅可以拉长脖颈线,还可以通过明暗对比,让人的视线不会集中于较胖的腰腹部。全黑系列的裙子太过单调无趣,大家也是可以挑选上波点花纹或者是小印花系类的裙衫,尽量选择小花纹的服装,由于花纹的分散,给人的视线上不会集中在一点上,也会更加的显瘦。

显瘦穿搭技巧二:广袖宽衣,遮掩赘肉

手臂或是腰腹上赘肉较多的中年女性一定要注意不要穿搭较为紧身的服装,不仅没办法显瘦,还会将赘肉勒紧,更显身材壮实。因此在挑选日常服装的时候,大家不要跟风潮流,买一些短款修身的服饰,要尽量选择袖口宽松的服饰,遮掩麒麟臂。裤装上也尽量选择阔腿裤或是直筒裤,掩盖大象腿,还可以带来长腿特效哦!

春夏季必不可少的裙衫也适合身材较为圆润的中年女性,选择上窄下宽的款式,宽大裙摆的裙子会更显腰身,也能遮盖腿型。上紧下松也能在多维度的修饰身材,让女性不会看起来太过于粗壮。包臀裙或是紧身裤就不要尝试了,丝毫没有修饰身材的作用还会放大身材的缺陷

显瘦穿搭技巧三:提升腰线,视觉减肥

曲线美感可是女性独一无二的优势,圆润身材的中年女性相较于干瘦身材其实更有曲线优势。腰线是身材曲线之中至关重要的一点,大家在搭配服饰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腰线的位置。腰腹赘肉较多,就尽量提高腰线,让身材更加高挑有型,也能在视觉上给自己瘦个身。

打造腰线要懂得利用饰品,宽松的裙衫加上腰带,就可以人工给自己打造一个显瘦的腰线,与此同时,皮质腰带会和棉质裙衫形成一定的层次感,也会让造型更加的精致。高跟鞋也是显瘦的一大利器,由于直接加高了腿长,腰线就会随之提高,显瘦的效果就会极其明显。同样的体重自然会是越高挑就会越显瘦,因此高跟鞋绝对是显瘦穿搭技巧之中必备的单品。

显瘦穿搭技巧四:利落剪裁,均匀身材

服装的面料就是服装的灵魂,不同面料的服装,穿搭起来带给人的气质形象也是不一样的。中年女性圆润的身材缺少的是线条感,因此需要利落剪裁的服装,来均匀身材,修饰身材线条感。版型硬挺,裁剪流畅的西装外套就很适合中年女性穿搭。

西装外套自带垫肩,改造肩线,流畅的线条会顺着女性的身材曲线向下,以此形成极为自然的线条感,并不会扩大观感上的面积,还能带给女性显瘦的效果。西装外套还可披在肩上,并不正式地穿上,同样可以达到显瘦的目的,让女性更加的御姐范,中年女性通勤上班也是可以尝试这样的穿搭的,让你秒变职场气质女王。

女性的身材并不是大家自卑的源头,自信地展露自身的美好,不管在什么年纪,都可以拥有自我的特色。身材圆润自有圆润之美感,只要懂得适当地运用显瘦穿搭技巧,中年女性也能风姿绰约,肌理细腻骨肉匀,再现“杨玉环”之风采!